炎岩

只是一个安安静静写文的地方。最近作品可能同时搬到爱发电、冲呀和半次元。
我的全职群:602560101,欢迎来找我玩。

 

逆流而上——荣耀生存游戏(二十一)

本文HE,无角色死亡

引子及设定   前文目录

----------------------------------------------------------------------------

(二十一)漫长的夜

 

“又回来了。。。。。。”黄少天揉了揉眼睛,看了看墙上的电子钟,这次进去时他们注意了时间,此时时间过去了一个小时,日期仍然是停在九月二十日,往常这个时候,新赛季早就开始了,但这次由于世邀赛,第十一赛季开始的时间尚未公布,所以对职业选手而言,此时仍是夏休期,只不过没想到为了迎接世邀赛归来的同伴,他们就遇上了这样的事,就在这里呆了下来,短短的一个星期,感觉却非常漫长。

 

“队长你说,如果十一赛季时,我们两个突然一失踪一个小时怎么办?”黄少天说,“而且会不会比赛比到一半就把我们抓进去做任务?”

“这些问题到时再说吧。”喻文州摇了摇头,他不是没有想到过这个问题,只是如何解决他也不知道,“大家都累了吧,早点休息吧。”蓝雨战队的其他人虽然没有参与救援任务,但等待也不是什么轻松的事,在那十几个小时里,就算困了,也无人能安睡。

 

“也是也是。”黄少天说着就往自己房间走,突然,他脚步停住了,显得有点犹豫。——救人时,激烈的战斗和层出不穷的状况让他忘记了恐惧,但是此时,在救援任务中看到的各种恐怖场景一一在他心头闪过。——老天,万一等下熄了灯。。。。。。——哦,不,开着灯睡觉都够可怕了。

“小卢,”黄少天想了想,跑过去抓住了卢瀚文,“你想知道我们在救人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吗?过来,我告诉你。”

“哦,黄少,其实你只是。。。。。。哦,好,我很想知道。”卢瀚文撅了撅嘴,这样的戏码他见过很多次了,每次队里去看了鬼片或者进了鬼屋回来,黄少天总会以各种理由忽悠别的队友陪着,可真能和他挤一张床的,只有体型尚小的卢瀚文罢了。

“哈哈,好,走吧走吧。”黄少天立刻抓过卢瀚文,一溜烟的跑回了宿舍。

 

“哎呀,精神很好嘛,还有力气讲故事啊。。。。。。”郑轩看着黄少天行动如风的样子,悄悄的问喻文州,“黄少到遇看到了什么?”

“你就当他进了一次鬼屋吧,还不是一般的鬼屋。”喻文州叹了一口气,也朝自己房间走去。

 

黄少天并没有心思讲故事,精力充沛只是假象,回到房间后,他的眼皮已经开始打架了,卢瀚文也很知趣,没有多问什么,两人很快就睡着了,可是没过多久,一阵梦话将卢瀚文吵醒:

“CAO!CAO!CAO!别过来。。。。。。滚开滚开,看剑看剑看剑!”。。。。。。

卢瀚文被吓了一跳,一翻身爬了起来,按下了电灯开关,他被吓到了,不是因为黄少天的梦话,而是因为他的神情,那个明显还在睡着的年轻人,牙齿咬得紧紧的,双手紧紧的握着被子,谁都不知道他在梦里看到了什么?卢瀚文记得,之前去鬼屋之后,黄少天也会害怕,但是绝对不会变成这个样子。

 

“黄少、黄少。。。。。。”卢瀚文抓着着黄少天的手,不知所措的摇着,“快醒醒,你怎么了?”

黄少天突然坐了起来,睁开了眼睛,手紧紧的握着被子,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哈、哈、哈。。。。。。没什么,我就是。。。。。。恩,做了个噩梦,吓到你了?”明显是在逞强,看到这样的黄少天,卢瀚文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时,传来了敲门声。

“谁?”

“是我,怎么了?”是喻文州的声音,卢瀚文顿时像找到了救星,三步并作两步冲到门边打开了门。

 

“哦。。。。。。队长,黄少做了个噩梦。”卢瀚文摸了摸头说。

“吓到你了?”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温和的说,“你回去吧,这里我来照应就行了。”

卢瀚文愣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刚才的情况他确实应付不来,带门走出去,他似乎隐约感觉到,那些任务,似乎比自己想象中的可怕得多,喻文州那近乎不讲理的决定,他似乎也有点理解了。

 

“你没事吧?”喻文州在一张椅子上坐了下来,他早就知道,救人任务的场景本身,对黄少天就是一种刺激。

“呼。。。。。。还好吧。”黄少天慢慢的冷静了下来,“做了个噩梦,和那时候看到的场景完全一样,只是,我手中没有冰雨。。。。。。”絮絮叨叨的把整个梦境都说了出来,喻文州在一旁安静的听着。

“咳,还真丢人啊。”说完,黄少天自嘲的笑了笑,“不过,小卢大概有点明白你为什么不让他留下了吧。”

“他不会乱说的。”

 

“说了也无所谓,反正联盟是个人都知道我怕鬼。”黄少天丝的语调倒是轻松了几分,“倒是你,怎么来得那么及时,没睡?你不累吗?”虽然宿舍就在隔壁,但是如果不是醒着,这点时间绝对不够穿戴整齐走过来。

“我想把今天的资料再整理一下,没想到刚看完。。。。。。”喻文州回答。

“好了好了,你去睡吧,你应该比我累吧,别管我了,做个噩梦又死不了。”

“你先睡吧,我一会出去帮你把门带上,你想象着有人在,就不害怕了。”

“这主意不错。”黄少天说着躺了下来,把脸转向了墙壁,暗示自己有队友在,很快又睡着了。

 

再醒来时,天已经亮了,黄少天翻身起来,他有点庆幸自己竟然没有再做噩梦,大概把梦说出来,心情就已经彻底放松了吧。舒展了下身体跳下床来,然后,他愣住了,他看到不远的墙边,喻文州坐在一张椅子上,头靠在墙边,竟这样睡着了。听到响动,喻文州动了一下,揉了揉眼睛,醒了过来,神情似乎有些尴尬,他本想等黄少天睡着了就离开,可是又有点不放心,便索性靠在墙边休息,准备等天快亮时再悄悄离开,没想到这么坐着睡睡醒醒,一不小心竟过了时间。

“你,你,你。。。。。。你怎么在这里?别告诉我你就这样睡了一个晚上,你疯了?”黄少天喊了起来。

“本来想看看你没事就回去,不小心睡着了。”喻文州动了一下,皱了皱眉头,这样坐了一个晚上,他感到身体都有点僵硬了,后背又酸又疼,有点困难的站了起来,小心的活动了一下肩膀。

 

“你还好吧。”黄少天下意识的就想伸出手去扶他。

“没事,我回去躺一下就没问题了。”喻文州笑着摆了摆手,示意自己完全能走,可是刚走到门口,他的手机却响了起来,接起电话,黄少天看到他的脸上浮现出一丝惊讶的表情,但又立刻恢复了平静:“好,我明白了,我们今天就过去。”

“怎么了?”

“是冯主席的电话,他说我们参与了任务的职业选手最好集中到一起,他已经给我们安排好了住处,在B市,战队和赛季的事由联盟替我们解释。”

“我去,那老头子难道知道些什么?”

“不好说,今天我们就去问个清楚。”

 

“现在?”

“我记得好像去B市的飞机是下午两点,冯主席说因为治疗会被随机抽取,如果都带走,联赛就不用进行了,所以景熙不用去。我去和他们几个交代一声,再定机票。”

“CAO,他这个时候想的竟然是职业联赛?还真不把我们这些在拼命的当人看了。哎,等等,你快回去休息,这些事让我来就行。”


  210 4
评论(4)
热度(2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