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岩

只是一个安安静静写文的地方。最近作品可能同时搬到爱发电、冲呀和半次元。
我的全职群:602560101,欢迎来找我玩。

 

逆流而上——荣耀生存游戏(二十)

本节7000+字

本文HE,无角色死亡

引子及设定   前文目录

----------------------------------------------------------------------------

(二十)去留

 

等在水晶前的人已经被煎熬了很久,若是在荣耀之核外,一小时之内便能知道任务的成败,可是在这里,时光的流逝和任务中的时光完全一致,他们已经足足等了十几个小时,看不到任务的进程,但至少没有任务失败的提示,一群年轻人呆在一起,本来应该很有话题,但是谁也没有情绪说些什么,就连蓝雨和兴欣,也被低气压环绕,他们虽然没有等待拯救的人,但是却有人参与了救援任务。脾气急躁的袁柏青根本坐不住,他盲目的走来走去,一下用手锤着墙壁,一下又使劲的跺脚。倒是轮回的杜明找到了点寄托,他虽然也担心孙翔,但既然无所事事,就时不时的偷偷往兴欣看上一眼,可惜的是,那个倔强的姑娘似乎个根本没注意到有人在关注自己。

 

数道光柱落下,参与救援任务的五个人出现在了他们面前,除此之外,已经消失的队友也出现了,更有之前下落不明的百花和三零一度战队。一阵欢呼声覆盖了整个房间,等待的人几乎不记得此时对面还有那可以称为恐怖的荣耀之神在盯着自己了,重逢的喜悦掩盖了一切。

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自己身在何处,就被扑过来的微草队员们抓住抛了起来,这个一瞪眼就能震慑全队的微草队长何时有过这样的待遇,想要出言责备,却又被队员们发红的眼眶吓了一大跳,最终他什么都没说,只能一脸无奈的任由他们折腾去了。

 

韩文清一脸发懵的看着宋奇英又喊又叫的扑了过来,——这个有联盟最稳重新人之称的孩子是疯了吗?——好在宋奇英只是扑过来抱了他一下,韩文清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只得有点尴尬的拍了拍他的后背。

“副队,我就知道你们一定会成功的!”宋奇英一转身,又向张新杰扑了过去。

不妙。。。。。。这是勉强维持着站立姿态的张新杰脑中的第一个念头,可是他根本来不及阻止那个激动的少年,一个站立不稳,直接坐到了地上,费了很大的力气也没能站起来。

 

“哦。。。。。。副队。。。。。。”宋奇英冷静了下来,想到自己刚才的举动,他感到很惭愧,又恢复了平时的样子,有点局促不安的看着张新杰,小心翼翼的:“你怎么了?”

“没事,休息一下就好。”看着走过来的霸图队员,张新杰摆了摆手,只是一向自律的他为自己此时的失态感到有些气恼,苍白的脸上浮现出不快的神色。

“辛苦了。”认真的回想了一下,韩文清大致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他走到张新杰身边蹲了下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说。

“回来就好。”张新杰的嘴角不易觉察的向上勾起了一个微小的弧度。

 

“哈,你小子总算没死绝。”轮回那边,孙翔刚一出现就被杜明擂了一拳。

“怎么可能死绝,祸害遗千年嘛。”吕泊远勾住了他的脖子。

“喂,你们干嘛!”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孙翔一边挣扎,一边求助的看向自家的正负队,可是那俩大神,还有治疗方明华,在那笑得让他怀疑人生?轮回的队友爱呢?喂狗了?

 

雷霆的反应相对比较平静,因为戴妍婍是女性,一群大男人总不至于接扑过去,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戴妍婍,仿佛谁都没有看到,只是歪着头,微笑着望着自家队长。

肖时钦看着她,脸微微一红,想了半天只说了一句:“小戴,欢迎回来。”

 

“队长!黄少!”看到两人出现,卢瀚文就扑了过来。

“喂喂喂,小卢你悠着点,我现在很累好不好。”黄少天一边躲一边喊道,卢瀚文停了下来,对他撇了撇嘴,倒是有点担心的看了喻文州一眼。

“我没事。”看到队友们怀疑的目光,喻文州真不明白自己的威信什么时候荡然无存了,只得补充了一句,“这次真的没事,你们放心。”随后,他看了百花和三零一度战队一眼,说,“走,过去看看他们吧,大概他们需要一个解释。”

 

兴欣的反应倒是比较平静,但看到蓝雨那边的状况,叶修有点汗颜的看了看包子,因为他知道,无论自己消耗大不大,都绝对经不起包子一扑,好在包子并没有那么激动,等待的时候,全场似乎也只有他在那里说说笑笑,唐柔在一旁配合的应付他几句,此时看到叶修,他灿烂的一笑,高举右手喊了一声“老大!”,他似乎并不担心,“有老大在,没有完成不了的事。”这是他在等待期间说得最多的话。

此时蓝雨的众人已走到了百花和三零一度的队伍中,叶修觉得自己似乎没有出场的必要了,便在苏沐橙身边坐了下来,他拍了拍女孩的肩膀,说了句:“我没事。”

“恩,我知道。”容貌美丽的女子眉眼弯起,没有刻意掩盖眼角那一滴晶莹的液体,只是把头在他肩膀上靠了一下,又迅速坐直了身体。

 

冷漠的声音响起,打断了重逢的喜悦:“实力测试任务结束,正式任务即将开启。”众人愣了,实力测试?之前的竟不是正式任务?

冷漠的声音继续说了下去:“实力不足的人,只会加速任务的失败,现在,每支战队可自行决定人员去留,每支战队至少留下一人。若留下的人集体阵亡,其余人便会被强制拉进任务中再次筛选。召唤权限开启,留下人员可召唤好友加入到任务行列之中。”

 

召唤好友?众人的心里几乎同时泛起一个念头,自己都已经那么倒霉了还要拉人一起,缺德吗?倒是霸图的人,看到张佳乐的脸色微不可及的变了一下。

“张佳乐。。。。。。”韩文清皱着眉头喊了一声,他觉得自己猜到了对方心里的想法,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说,“你难道。。。。。。”

“难道什么?”张佳乐笑了,很坦然的转过头来,“喂喂喂,韩队,我没那么不堪吧,你难道认为我会把大孙弄进来复制繁花血景?”

不是吗?那就好。韩文清松了一口气。

“我只是突然想到,如果是大孙,大概也是个开挂的吧。在用脑子操作的世界,手伤根本不是问题啊。不过,就因为如此,更不能让他知道发生了什么,喻文州的代价我又不是看不到,更何况,那个手残的术士还懂得什么叫控制节奏,至于那个狂剑士呢,从来就只会横冲直撞啊。”

 

“那你是决定留下了?”韩文清问道,去留。。。。。。这样的话题一被抛出来,众人的心里多少都有点波动,韩文清自己也不喜欢那种徘徊在生死线上的任务,可是,按荣耀之神所说,如果留下来的人无法完成任务,离开的人也不会安全,作为队长,他很想保护霸图的其他人,可是此时没有选择。

“当然,我的战力有必要怀疑吗?”张佳乐果断的说,“和刚才的救援任务一样,留下的人如果实力不够,全灭之后再抓进来的,成功脱离的概率又有多少?”

韩文清点了点头说:“奇英、牧云、言飞、乘风回去,就这样吧。”他没有提张新杰,联盟第一牧师的去留,根本不用考虑,至于张新杰自己主动提出离开这样的事,也绝对不可能发生。

“队长,我认为,你应该回去。”张新杰吃力的抬起头说。

“为什么?”

“霸图需要你。”

“你连高明点的借口都不会找吗?”韩文清双手抱在胸前,眉头紧锁盯着自家副队,这种存亡不保的时刻,如果张新杰忧心的真的是战队的问题,那只能说他脑子被驴踢了。

 

“好吧,队长,我认为你的风格不适合参加这样的任务,而且拳法家柔道这类职业攻击距离太短,剑系的至少还有把剑可以倚仗,你们只能靠自己的肉体来抵御,太危险了。”张新杰硬撑着站了起来,注视着自己最尊敬的队长,目光中没有分毫的退缩和畏惧,本来找借口就不是他擅长的,既然被识破了,他所索性有话直说。

“霸图的队长,不可能眼看着自家队员在拼命,自己却置身事外。”

“但是现在需要的不是热血,是理性。”张新杰分毫不让。

一时间,霸图这边气氛紧张到了极点,所有的人都知道,无论是韩文清还是张新杰都是一样的固执,为了自己要坚持的问题半步不让,可是之前,霸图的正副队从来没有出现过如此大的分歧,几个年轻些的队员手足无措的看着两人,根本不知道该做什么。

 

“好了好了。”张佳乐走过去拉了张新杰一把,打了个圆场,“新杰你先坐下,韩队,其实我觉得新杰说的也有道理,不然,我们再问一下其他人的意见?”他说的其他人,自然不是霸图的队员,而是其他战队的队长们。

“不用了,我的去留,不需要其他人做主。”韩文清的语气没留下半点商量的余地。

张新杰脸色苍白的坐了下来,不是放弃了,而是他实在太累,有点支持不住了,想恢复一下精神再继续说,但这时,他最尊敬的前辈在他的身旁蹲了下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你不用担心,我会控制好节奏的,至少不做张佳乐口中那种只会横冲直撞的家伙。”

 

比起霸图的剑拔弩张,微草这边就平静得多,王杰希威严的扫了全队一眼,没有人敢说话。“都回去吧。”这句话还是引起了一阵骚动,很显然,既然叫全体都回去,就是决定自己一个人留下。

“队长,你不能一个人担起一切。”许斌摇了摇头。

“队长,我也留下!”高英杰昂起头,目光前所未有的坚定。

“还有我!”刘小别也举起了手。

“不用说了,这是命令!”王杰希用一句话终结了所有的讨论,没有人敢反驳,在微草,王杰希的话就是权威,就是规则,虽然他自己并不希望这样,但此时他却庆幸,这种威信让队里的其他人安全脱离了任务。

 

蓝雨战队,喻文州却沉默了片刻,第一次任务之后,他多少次想象过让全体队员脱离任务的场景,现在他当然可以利用队长的权威把所有人都送回去,但这就是最好的结果了吗?训练室那台炸开的电脑依旧徘徊在他的脑海中,除非对方本人坚决要求离开,否则留下的必须是最强的战力,不然一旦任务失败,对送出去的队友就不是保护而是伤害了。

“我想,大家还记得魏队的电脑吧。”喻文州的语调依旧很温和,“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荣耀之神想做什么,但是它给的任务,我们除了完成之外,没有别的选择。所以这次的去留,实力测试时已经很清楚了。”

 

“你一定很想说你自己留下然后让我们都走吧。”黄少天双手抱在脑后,“不过,如果你真的想让我离开,请先编个我能接受的理由,话先说在前面,就算你是队长,你怎么编,本剑圣都是不会接受的。”

“不,我从没打算这么说。”喻文州很干脆的回答,“我是希望把你们都安全的送出去,但是我同样需要少天的战力。”

“好,那我就没意见了。”黄少天笑了起来,露出小小的虎牙。

 

“队长啊,其实我觉得,你自己才是不该留下的那个。”郑轩摇了摇头,“你看连血条清零的人,被救之后都好端端的回来了,可是你那透支方式。。。。。。”

“现在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放心,节奏我自己会注意的,就算任务中的仍是手残喻文州,我也必须留下,因为,我相信有我能做到的事,而且你看,这里的八支队伍,不会有哪个队长扔下其他队员自己离开。”

“那么,至少也带上我吧。”郑轩叹了口气,劝是劝了,但是劝不动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在他的心里,自家队长的执着比韩文清还可怕,而且温温和和反驳却偏偏让你无话可说,想和他吵一架又不好意思翻脸,“大家都是第四期的,而且实力测试,我表现还不算坏吧。”

 

“出于私心,我希望你替我们照顾战队。”喻文州说,“队里需要一个人安抚他们的情绪。”

“压力山大啊。”

“所以才需要你在啊。”喻文州笑了笑,郑轩耸了耸肩,作为第四期就出道的成员,他一直在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光芒下怡然自得的躲懒,但是现在,作为队里的前辈,是需要他担负起责任的时候了。伸出手来,在喻文州和黄少天背上拍了一把,然后郑重的点了点头。

 

“队长,你们应该需要治疗吧。”徐景熙向前走了一步。

“治疗确实需要,但是,我个人认为,在这种任务中,牧师比守护天使合适,在这种没人会忍心让你用身体挡攻击的场合,守护天使的防守属性显得太尴尬了。”

宋晓没说什么,此时看着各个队伍,他已经能猜到留下的选手的名单,和那些人相比,他知道自己还不够强,至于李远,在任务中被弄得尴尬万分,此时自然没有多说什么。

 

“队长,黄少,带上我吧,我会努力提高自己,不会拖后腿的。”卢瀚文喊道。

“不可以。”喻文州的语气变得严肃,至于理由,他完全没说。

“凭什么?”

“就凭我现在还是蓝雨战队的队长。”卢瀚文愣了,何止是卢瀚文,全联盟也没人能想象喻文州竟会用近于蛮不讲理的态度把卢瀚文压了下去。诚然,他的声音不大,但是其中包含的严厉和坚决却是蓝雨的队员们从来没有见过的,虽然没有应对的经验,直觉却告诉他们,当这个温和的队长用这种语气说话时,最好不要反驳,因为没有人能改变他的主意。卢瀚文眼睛突然酸了一下,他感到有点委屈,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哈,小卢,你在想什么啊?不说别的,你和我PK的时候胜率是多少啊?所以还要加油啊,如果你的实力已经和我比肩,队长一定不会这样说,所以,要回去好好的修炼知道吗?”黄少天冲了过来,把卢瀚文的肩膀拍的“啪啪”响。一边说,他一边看了喻文州一眼,目光很疑惑,显然是在问:你至于吗?

 

喻文州却明白自己强横的理由,与实力无关,在卢瀚文没彻底明白事情的残酷之前,他不可能让这个最年轻的队员留下,就算他实力超过黄少天也不行,但是现在不是解释的时候,和他说这不是英雄游戏?那个少年一定会说:恩,我明白。与其这样扯皮,不如直接利用队长的权威压下去,等他明白这段经历的残酷时,也自然会理解自己为什么这样做了。

“哦。。。。。。”卢瀚文勉强应了一声,心里依旧有小小的不服。

 

兴欣战队,叶修懒懒的说:“猥琐方,陪我留下吗?”

“必须的。”方锐回答,“我不在的话,没人和你配合说相声,你会很无聊吧。”

“恩,是啊是啊。”叶修配合的点了点头,“那么,相声的搭档一个就够了,其他人。。。。。。”

“等一下!”苏沐橙打断了他,站了起来,美丽的双眼直视着叶修,叶修忍不住微微侧过脸去,避开她的目光:“沐橙,不要让我为难!”

“你是不是忘记了,现在我才是兴欣的队长。”苏沐橙依旧直视着他,叶修犹豫了一下,也把头转了过来,苏沐橙的目光中并没有任何逼迫的意味,而是温柔的,甚至在目光中能读出她的恳求,叶修甚至能读住出这目光背后的台词:不要走到我看不见的地方。两人就这样静静的对视着,其他人望着他们,没有说话。

 

“好吧,你赢了。”叶修终究还是没有拗过那外表柔婉却内心坚决的女子。

“诶,你不但没下限,还没原则啊。”方锐低声在他耳边说,没有听到反驳,却只看到了叶修脸上一个无奈和自嘲的笑容。

“那么,我也留下。”唐柔说。

“不可以!”唐柔是叶修心里第一个排除出去的人选,不是实力的问题,而是她的战斗风格对她自己而言太危险了。

“你觉得还会有别的女选手留下吗?”唐柔倒是很平静,一点和叶修争吵的意思都没有,反而像是在寒暄。

“恩,应该不会。”叶修回答。

“那么,只有沐沐一个女子留在这里,方便吗?万一有什么需要照应的地方,你是觉得自己很擅长呢?还是觉得别的男选手里有绝对擅长照顾女子的存在?”

“。。。。。。”叶修无法反驳了,连方锐也觉得,唐柔的理由无懈可击。

 

“老大,我也和你们一起去。”包子挥了挥手,仿佛只是在荣耀中跟着叶修去下一个副本一般。

“包子,我给你个光荣的任务。”叶修看了他一眼,虽然是在忽悠,但是他明白比起唐柔,包子更不适合留下,他那不按常理出牌的性格,一旦玩脱那可不是一般人能收拾的,“保护兴欣,所以,我不能带你去了。”

“保证完成任务!”看到包子接受得一点心理障碍都没有,叶修不由得感叹,如果那两个妹子也那么听话该多好。

 

轮回战队中,周泽楷和江波涛对望了一眼,江波涛说:“就这样吧,我和小周留下,大家。。。。。。”

“我去,你们不把我当人是吧!”孙翔喊了出来,“我的技术很差吗?”

“可是孙翔。。。。。。”江波涛还没来得及劝,话就被孙翔打断了:“我知道,上次任务我死了一次,所以我才要报这一箭之仇,你们别拦着我。”

还一箭之仇,你找谁报去,江波涛忍住吐槽的冲动,看了周泽楷一眼,周泽楷点了点头,无论如何,孙翔的战斗力是不容忽视的,而且留下来的人里,能担任正面攻坚手的估计不会太多。

“那个。。。。。。我。。。。。。”杜明突然举起了手,虽然他知道自己的实力还不够,但是他的目光一直在瞟这兴欣,双方距离不算近,他听不见那边的对话,只是直觉告诉他,唐柔留了下来。

 

“你也添乱?”江波涛皱了皱眉头。

“她留下来了。”杜明说,“我要保护她。”以往提到唐柔,杜明总是会脸红,说起话来也支支吾吾的,面对同伴的打趣更是不知所措,但是此时,他的语气中透着坚决。

“好吧,那你可得努力了,别让她反过来保护你。”江波涛此时也并没有心思调侃他,大家都是成年人,去留,自己完全可以做主。

“带上我一个吧。”方明华用轻松的语调说,“再怎样,总不能只留张副一个治疗吧。”

“不行,你有家。”周泽楷突然开了口,难得的说了五个字。

 

“家?谁没有?我只是结婚了罢了。”方明华摊了摊手。

“恩,我认为队长说得有道理,已婚人事先靠边。”江波涛一锤定音,“治疗的问题看看再说,至于泊远还是别留下了,我们贡献的人数已经够多了。”

 

雷霆战队中,肖时钦笑了笑说:“大家都回去吧,其他的交给我就行。”

“队长。。。。。。”队员们说不出什么,自己的个人能力他们很清楚,即使是相对比较优秀的戴妍婍和强队的选手也有着相当的差距,既然已是重新组队,在这不允许兑子的任务世界里,自己又何必给队长增加负担?

“队长,加油。”戴妍婍勉强笑了一下,肖时钦脸微微一红:“放心。”

“如果缺治疗可以随时叫我。”张佳兴看了霸图战队一眼,心里嘀咕着,除了张新杰,其他战队真的有治疗留下吗,“我再怎样也曾经是豪门嘉世战队的治疗,水平应该还过得去。”

 

三零一度战队和百花战队已经在蓝雨这里弄明白了事情,两队皆是在遇到野图BOSS时灭的团,随后,蓝雨战队的成员在喻文州的带领下站得稍微远了一些,让他们自己进行讨论。

“大家都离开吧,我留下就好。”于锋叹了口气说,他自己其实也有点迷茫,倒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狂剑士这个职业在任务模式里非常尴尬,不卖血,发挥不出狂剑士的真正威力,可是在面对野图BOSS时,他已经深刻的体会到,如果卖血的话,不是不怕疼就行的,一不小心血量清零,就会成为全队的负担。

 

“我觉得我留下更合适些。”邹远有点不自信的说,他一直非常感激于锋,作为曾被赶鸭子上架挑了百花一年大梁的新人,是于锋的加入减轻了他的担子,让他慢慢的找好了属于自己的节奏。而此时,于锋担心的事情,他并不是看得出来,虽然对任务,他有点畏惧,也害怕自己拖了前辈们的后腿,但依然还是下了决心。

“弹药专家应该有张佳乐前辈了,现在缺的应该是近战。”于锋找着自己都不大相信的理由,“既然我是百花队长,这个时候就不能逃,没事,喻队在呢,狂剑士再怎么尴尬,他都应该能为我找到个适合的位置吧。只是战队的事需要你多费心了。”

一旁的三零一度战队也已讨论完毕,只留下了杨聪。

 

此时决定留下的一共十七人:叶修、方锐、苏沐橙、唐柔、周泽楷、江波涛、孙翔、杜明、韩文清、张佳乐、张新杰、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肖时钦、于锋、杨聪。当十七人走到水晶面前时,好几道目光集中到了杜明的身上,他自己也知道为什么,但此时的杜明竟一点也没觉得尴尬,他平静的注视着身边的大神们,神色十分坦然。

“只有一个治疗?”叶修皱了皱眉头,他确实有资格这样吐槽,因为兴欣的安文逸根本不用考虑就已经被排除在外了。

 

“治疗人数不足,之后会根据需要从剩余治疗中随机抽取。”淡漠的声音响起,这个方案众人倒也不是不能接受,毕竟剩余的治疗除了安文逸之外都半斤八两,再讨论可能也没什么结果,队长们都向自家治疗望了一眼,看到他们本人没有反对,便不再多话。

“留下的人数有十七个,可分离出一个六人小队作为后援组,负责简单的防守任务和材料收集,材料收集副本的难度与取得银武支线相当。其余十一会因任务不同随机分组,每组有一个枚紧急召唤令,危机时刻,可从后援组中召唤一名支援者。”

“既然有后援组,能否召唤一名只参与研究银装,不参与任务的人员。”叶修问道,众人自然明白,他说的正是银装的研究狂人关榕飞。

“可以。”

 

“文州你怎么看?”叶修把问题丢给了喻文州,喻文州当然明白他的意思,他已经感觉到落在自己身上的两道意味深长的目光,一道来自叶修,另一道来自张新杰,两人意思他自然明白,便也不推辞,开始了分析:“从任务难度上判断,后援组的难度应该比较低,我个人建议由韩队带领。”

韩文清的眉头锁了起来,他绝对相信喻文州和自家副队是一伙的,以四期那几个战术大师的关系,要明白对方的意思,一个眼神就足够了。

“喻队的意思是我已经只能进行危险性较低的任务了吗?”

“不,韩队请原谅,是我还没有说清楚。”喻文州依旧是那不卑不亢的态度,丝毫没有被韩文清的气势影响,“让韩队带领后援组,并不是因为任务简单,而是我们最大的倚仗,拳法家,尤其是韩队风格的拳法家,勇猛,爆发能力强,在需要救援的时候,这种高爆发力的价值才能得到最大的体现,若持续参与正式任务,拳法家攻击距离短,武器基本等同与自己的身体,一不小心就会消耗过大,作为正面攻坚手,攻击范围更广的剑客和战斗法师显然更有优势。同理,我认为于锋也应该作为后援组成员,按狂剑士的特点,卖血要卖在最有价值的地方。”

 

“我的看法和文州一样。”叶修表示了赞同,喻文州终究只能算韩文清的后辈,为了避免争执,他必须及时给以支援。

“我也同意。”肖时钦跟着补充了一句,刚才霸图吵成什么样他早就看在了眼里,此时顺势打了个圆场,“再没有比韩队在身后坐镇更让人安心的了。”

三位战术大师都开了口,其他队长也点头表示赞同,韩文清也不好再坚持,更何况,喻文州的分析有理有据,让他无法反驳。另一方面,于锋几乎有些感激了,他倒不是不愿出力,只是狂剑士的尴尬就这样被彻底解决了。

 

“此外,我认为沐橙和小唐也应该在后援组。”仅有的两位女选手眼中流露出不满的目光,喻文州继续说,“如果是游戏中的比赛就算了,但是在这样的任务中,若你们两位也去冲锋陷阵,那恐怕没有哪个男选手能心安理得的呆在安全的地方。更何况,从之前的任务看,我们可能会被分到不同的组里,万一你们两位被分开了,有点什么不方便的事,我们未必解决得了。”

“没错,关于这个问题,我不可能再让步。”叶修直视着苏沐橙。

“两位姑奶奶,你们如果那么勇猛,让我们的脸往哪搁啊,给我们留点面子成不?”方锐调侃道,唐柔忍不住笑了出来,她看到喻文州说完之后看了自己一眼,脑海中又浮现出那句“你家人在等你回去。”于是没有再坚持,至于苏沐橙,在与叶修对峙了半分钟后,叹了一口气,点了点头。

 

“那么,另外两位护花使者,能否拜托杜明和杨聪前辈?”喻文州结束了自己的分析,选择杜明是再自然不过的,于在场的其他人相比,他显然实力不足,最后一人他略微犹豫了一下,最后选择了杨聪,好在两人并没有异议。

“人员分配完成,现在各自回归,下次任务时间,十月十日。”淡漠的声音响起,所有的人感到眼前一晃,身体又出现在了熟悉的训练室之中。


  300 14
评论(14)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