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岩

只是一个安安静静写文的地方。最近作品可能同时搬到爱发电、冲呀和半次元。
我的全职群:602560101,欢迎来找我玩。

 

逆流而上——荣耀生存游戏(八十一)

本文HE,无角色死亡

引子及设定   前文目录


(八十一)恶魔游乐园

 

“这是。。。。。。哪里?你们。。。。。。”楚云秀的目光在众人脸上扫了一遍,最后,她看了看张新杰,又看了看苏沐橙,似乎希望有人能给她一个解释。——今天是比赛日,烟雨+虚空对阵蓝雨+微草。她起得早了些,想出去走走,没想到眼前突然一花,竟出现在了这里,自己这是没睡醒吗?

“哦,秀秀,我来解释。。。。。。”苏沐橙走过来,拉住了她的手,将她带到一旁,慢慢的说了起来。荣耀之神似乎也颇为耐心,丝毫没有催促。喻文州拉过莫楚辰,和杨聪一起在兑换谱面前选择适合他的装备更新材料。张新杰望着楚云秀愣了一下神,然后强迫自己转回头来,走到兑换谱前,和莫楚辰聊了起来。

 

“。。。。。。你那时候来见我,就是因为这事对吗?”真人PK,受伤过多可能会导致任务后不适,死亡可能为队友带来负担,要一下消化这样的信息并不容易,可是,眼前的情况,却完美的解释了之前朋友们异常的举动,以及所谓的“新国家队”那明显有点不合理的人员结构。她表情有些僵硬的拉住苏沐橙的手,说:“沐沐,你们一直在经历如此危险的事,为什么不告诉我?”

“对不起,秀秀。”苏沐橙轻轻的叹了一口气,然后认真的说,“说真的,我在后援组其实并不危险,可是,你突然被带进来,立刻就要进入正式任务里,真的很不容易,答应我,一定不要逞强好吗?”

“嗯,当然,我不会逞强的,今天晚上,还有比赛呢。”楚云秀故作轻松的回答了一句。

 

“云秀。。。。。。”张新杰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过来,欲言又止。

“嗯?看在你们也不容易的份上,之前欺骗我的事就这么算了。”楚云秀冲着张新杰笑了笑。

“你的装备问题。。。。。。”

“嗯?”楚云秀按照苏沐橙说的调动了脑内的控制面板,“和风城烟雨的完全一样啊,不过,技能点比较多,剩下的点我该怎么加呢?”

“虽然技能点的处理在任务事件之后再决定会比较好,可你只是临时参与任务,我建议把技能点加在瞬间移动上。”

“好,我听你的。”

 

准备好的众人迈进了魔法阵,淡漠的声音在他们耳边响起:“这里沉睡着一个悲哀的灵魂,他一直孤独的徘徊在那里,有一天,充满力量的碎片落入他的体内,借助碎片的力量,他唤醒了恶魔游乐园,表面上看这是一块乐土,实际上坎坷无数。任务:穿过恶魔游乐园,夺回碎片。”

“恶魔游乐园?这张地图很显然荣耀里没有,不会让我们在跳楼机蹦极上和BOSS战斗吧。”黄少天嘟哝着,看了看自己的队友,在他身边的是喻文州、张新杰、张佳乐、孙翔还有楚云秀。

“唔,云秀,我们分在一组啊。”黄少天冲着她笑了笑,“放心,我们都会保护你的。”

“没关系,正好让我感受一下,什么情况让你们集体瞒着我。”楚云秀笑了笑。

张新杰眉头微蹙,欲言又止。

“喂,新杰,你不要用这样的表情看着我,我猜得到你们的难处,但是既然我已经被带进来了,一起加油吧。”

 

“好了,我们先进去看看吧。”喻文州观察了一下四周,他们的身后一片混沌,前方是一个闪光的漩涡,很显然,除了直接进入副本,没有别的选择。

迈进副本,在视线清晰之前,传入众人耳中的便是一阵欢快的音乐声,还夹杂着机械在轨道上摩擦的声音和惊呼声,只是惊呼声显得有点假,像是用机械合成的背景声音。

 

缤纷的色彩映入众人的眼帘,展现在他们面前的正是一个巨大的游乐园,空载的过山车在轨道上飞驰,巨大的机械小丑笨拙的将自己的帽子脱下又戴上,大摆锤在半空中翻腾,真人大小的极限赛车在赛道上相互竞技,还有跳楼机、海盗船。。。。。。只是没有看到BOSS的身影。

“喂,不会让我们在这种地方战斗吧。”黄少天唤出了冰雨,皱了皱眉头。

如果是在这里的话,地形不至于不利。——喻文州看着周围的娱乐设施想,地狱任务中残留的危机意识还在,看到周围的环境,他忍不住就开始计划起来。

 

“哈哈哈哈,欢迎来到我的乐园。”一阵清脆的声音响起,听起来像是个小男孩的声音,“很久没有人到这里来了,你们来和我捉迷藏好吗?”

来自BOSS的邀请显然不可能被拒绝,众人警觉的盯着无人的前方,只听见一声轻笑:“哎呀,不要那么紧张,我只是个小孩子啊,要找到我,先跟我的几个朋友比试一下吧。”

“咔咔咔。。。。。。”只听见一阵阵机械摩擦的声音,一队机械士兵慢慢的走了过来,整整齐齐的站在众人面前,他们手上没有武器,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热身小游戏总共三场,被选中的人可以自行挑选搭档,胜出两场则可直接过关,每人只能参与一次。”清脆的声音变得有些冷淡,似乎只是在公式化的宣布规则。

“是要在这些娱乐设施上决出胜负吗?听起来如果顺利的话,会有两人不用参与啊。”黄少天低声说,他有点担心的看了喻文州一眼,“你现在的状态,行不行啊?”喻文州身体尚未完全恢复,若真选上了过山车海盗船什么的,真无法确定他是否能支持。

“别担心,而且,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喻文州淡淡的笑了笑。

 

一个红色的光球突然出现,在他们的头顶上不停的跳动着,最后停在了喻文州的头顶上。

“欢迎你,第一位参与者,听好规则后,请选择自己的搭档。”机械化的童声再次响起,红色火焰组成的文字在他们眼前展现:“项目:极限赛车;比赛人员:八组;规则,驾驶员需驾车在场地上跑十圈,竭尽所能避开障碍物,副驾驶选手可使用技能应对飞行障碍物,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的为胜者,第二个冲过终点线的生命下降百分之十二点五,以此类推,最后一名血量直接清零,因比赛损失的血量无法由治疗回复。”

“靠,又是个许胜不许败的任务。”黄少天嘟哝道。

“没办法,走吧,少天。”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率先走了上去。。。。。。


  139 27
评论(27)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