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岩

只是一个安安静静写文的地方。最近作品可能同时搬到爱发电、冲呀和半次元。
我的全职群:602560101,欢迎来找我玩。

 

逆流而上——荣耀生存游戏(三十九)

本文HE,无角色死亡

引子及设定   前文目录

----------------------------------------------------------------------------

(三十九)我们没有猜到这结局

 

带着斯沃罗留下的标志,众人回到了维萨克村。村长的脸色有些难看,他并没有想到,这些冒险者们竟然真的完成任务回来了。

“各位,请先去休息一下,我一会就去找你们。”他客气的将六人引到旅馆安置了下来,然后脸色阴郁的消失在了门口。

 

“看来,他应该不会轻易把钥匙碎片给我们。”方锐趴在桌子上说,“恐怕还有一关要过啊。”

“恩,大概是要我们完成某个挑战吧。”肖时钦点了点头。

“算了,累死了,还是先休息一下吧。”方锐说着半闭着眼睛养神,“我说你们几个,不要一个坐得比一个直好不好,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休息。文州你不累吗?”

“还好,分散透支的话,十分钟内不会有事。”喻文州笑了笑。

“看到你这样,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肖时钦看了喻文州一眼,“咳,算了。。。。。。”其实他知道,自己说什么也没用,这样计算着自己的体力有多残酷,喻文州自己肯定更清楚,而且,现在也不是任何人可以退缩的时候。

 

正在众人随意聊着的时候,村长走了进来。

“勇士们,你们按约定打败了斯沃罗,我们本应直接把‘闪光的秘宝’交给你们。可是按我们村的习俗,你们必须战胜这里最强的勇士,才能拿走秘宝。”

“没问题。”王杰希回答,“我们自己决定谁出战吗?”

“哦,不。”村长摇了摇头,指了指喻文州,“我们的勇士已经决定了他要挑战的人选。”

“好。”喻文州很爽快的答应了。

 

“什么情况,他们的勇士,知道我们谁是谁吗?”村长刚走,方锐便开始了吐槽。

“无所谓,只要不是要求新杰单挑就行。”喻文州笑了笑。

“我觉得还不如我去。”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你确定自己没问题?”

“大不了回去再睡一天。”

“你悠着点,我可不想被黄少天唠叨死。”方锐似乎想到了什么,掏了掏耳朵。

“放心,他最多把我唠叨一顿。”喻文州岔开了话题,“我只是奇怪,他们不敢挑战斯沃罗,倒想挑战打败了斯沃罗的我们?”

然而此时,谁也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第二天,六人走到村子中央时,四周已是围得水泄不通,一些村民对闪光的秘宝落到谁手里并不关心,只是单纯的想看个热闹。村长已经站在了那里,看到六人过来,他对喻文州点头示意,喻文州走了上去。另一边,有人慢慢的走了上来,——那是个美丽的金发精灵,——竟然是艾莉娅。她换了一身皮甲,手中握着双剑,看起来像是一个刺客。钥匙的碎片就握在她的手里。

“很意外吧,我是这里最强的勇士,不,事实是,他们谁都不想来挑战你们,又恰好不是我的对手。”艾莉娅笑着走近,伸出手来,似乎是比赛前的握手。

“还好。”喻文州依旧保持着微笑走了过去,也伸出手来。

 

艾莉娅的手松开,钥匙的碎片落到了喻文州的手中。

“这是。。。。。。”喻文州第一次表示自己没有看明白这剧情。

“我是挑战你的勇士,然后我输了,按约定,闪光的秘宝是你的了。”艾莉娅轻笑着,目光中写满了温柔。场下,传来了愤怒的呼声,有几个人想要冲上去。双剑的寒光一闪,精灵头部微偏,双眸冷若寒冰:“怎么,想挑战?那放马过来吧。”——这气势,果然是BOSS的手下,从她身上迸发的气势来看,至少也是个精英怪。方锐等人不由自主的想。

任务因为得到了钥匙碎片而宣告完成,眼前的景物开始晃动。

“为什么给我?”喻文州终究还是问了出来。

“也许你们另有目的,但是无论如何,我曾被你温和的对待。”精灵的声音传入他的耳中,“而且。。。。。。我好像真的爱上你了。”

 

“哈哈哈,这任务简直了。”方锐笑得前仰后合,回到“荣耀之神”面前如何将钥匙拼接成型,他早就不记得了,当熟悉的训练室出现在自己眼前时,他迫不及待的要将这个八卦与众人分享,全然不顾身旁的喻文州一脸的无奈。

“少天,我跟你说。。。。。。”看到黄少天就站在自己身边,他顺手就拍了过去,但刚碰到剑圣的肩膀,手就被无情的打了回去。

“走开走开,现在没功夫听你说,我要马上睡觉去。”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就丢下了发懵的方锐,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上了二楼,“砰”的关上了门,而他并不是一个人,和他同组执行任务的孙翔、张佳乐、叶修也做出了同样的举动。

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的看了看众人,摸了摸头。

“小周你这是。。。。。。”江波涛被他眼底的淤青吓了一跳,另外的那一组,好像严重睡眠不足啊。

“没事,先睡了。”周泽楷简短的回答了一句,也跑了上去。

 

“我去,什么任务能把老叶都逼成这样。”方锐双手抱在胸前,摇了摇头。

“不知道。”王杰希在旁边应了一句,方锐看了他一眼,没说话,没意思,真没意思,留下的人里,就连个和他一起分享八卦的都没有。

“你们这组怎么了?把方锐乐成这个样子?”韩文清问了一句。

“没什么,有个NPC爱上了喻文州,所以我们任务的难度降低了很多。”张新杰简单的把事情概括了一下。

“哦。”

 

“噗!”一旁的唐柔笑了出来。

杜明和于锋伸长了脖子,作为蓝雨前队员,于锋知道喻文州一向待人温和,对同伴的打趣也不至于升起,此时既然好奇,干脆就直接跑过来询问,杜明也顺势跟了过来,作为前辈,杨聪多少保持了自己矜持的形象,象征性的咳嗽了一声之后,“不经意”的走到了方锐身边。

这才对啊,这才是应有的态度,那霸图正副队是怎么回事,把那么有趣的一个故事弄得跟1+1=2那么简单。方锐点了点头,八卦之魂得到了满足,开始眉飞色舞的说了起来。

 

 “恩,这下你可火了。”肖时钦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忍笑忍得很辛苦。

“没事没事,他高兴就好。”喻文州笑了笑,并不介意。

“不过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以后再遇到那个精灵。。。。。。”

“理论上,不会再遇到了吧。”喻文州回答,“就算遇到了。。。。。。我只提一个简单问题,如果有个BOSS爱上了你,我们是不是要送你去和亲?”

“。。。。。。好吧,你赢了。”


  233 25
评论(25)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