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岩

只是一个安安静静写文的地方。最近作品可能同时搬到爱发电、冲呀和半次元。
我的全职群:602560101,欢迎来找我玩。

 

【全职】归途(引子及设定)-穿越到平行世界的故事

故事梗概:世邀赛后,除了苏沐橙和楚云秀之外的十二人,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同队的人被分在了一起,没有队友的随机组合。一个神秘人出现在了喻文州和黄少天的面前,告诉他们,他们被带到了平行世界。平行世界的他们,被称为“灵使”,这个世界有十四名灵使,此时只剩下两位(苏沐橙和楚云秀),由于灵使的死亡,世界陷入危机,他只能发动禁术,从平行世界中召唤来替代者。神秘人本希望能召唤来力量强大的伙伴,结果运气不好召唤了十二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电竞选手。禁术发动之后,不完成施术者的愿望无法回归,于是,十二名电竞选手,走上了艰苦的修行之路。


说明1:该脑洞源于当时和瑶瑶的聊天, @山中瑶草 ,当时我们偶然聊到全职选手与花的适配性,我开玩笑的说,没准这个梗可以成文,没想到真的脑出来了,虽然花只作为灵谱标记存在,对剧情没有大的影响,但也算是对当时聊天的兑现了。


说明2:该文名《归途》是我之前想好的,前两天才看到有一篇和我这篇重名了。我本想改名,但是之前和一个朋友聊天时,她写了个短片也叫这个名字,我顺口提了一句,她竟为这个去改了标题。于是我真觉得我换个文名挺对不起她的,所以,就坚持用了这个名字。嗯,我相信,LOF应该也有不少重名的文章。


说明3:故事以喻文州和黄少天作为切入,随后张新杰张佳乐李轩王杰希加入队伍,最后再与叶修等人汇合,又分头行动。因为一开始手无缚鸡之力,他们必须经历修行,而在修行之后,由于吸收了灵力,原本世界的他们借力复活,作为背后灵存在。因为背后灵与本尊用的是同一个名字,所以我以“”区分。例如:喻文州指的是电竞选手喻文州,“喻文州”则自平行世界的灵使,平行世界中的角色与电竞选手们或多或少存在着差异,差异大小因人而异,但是不会出现性格完全相反的情况,基本是,看起来差不多,实际上却又区别。至于其他出现的角色,皆为平行世界中的角色,故不进行区分。此文名归途,是因为电竞选手们想回到原来的世界,而背后灵们也想复活回答他们的世界,大家共同努力着。同时,由于设定和逆流不同,他们在这个世界没有大神光环,所以早期的修行和战斗都将十分艰苦。但是,相信我,无论如何我只写HE。


说明4:此文依旧隔天晚上十点更,基本不会有变。

  516 24
评论(24)
热度(516)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