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岩

只是一个安安静静写文的地方。最近作品可能同时搬到爱发电、冲呀和半次元。
我的全职群:602560101,欢迎来找我玩。

 

逆流而上——荣耀生存游戏(八十九)

本文HE,无角色死亡

引子及设定   前文目录


(八十九)我的骑士是牧师

 

视线变得模糊又迅速清晰,熟悉的红色水晶出现在眼前,另外一支队伍、后援组都在,只是不见了楚云秀。

“云秀在哪里?”张新杰的语气中透着冰冷,他知道,面对荣耀之神用什么样的态度也不会对结果有任何改变,可是他依旧忍不住用了质问的语气。

“临时参与人员已送回,记忆暂时抹去。”

“她不会想起这次的经历,对吗?”声音里的冷气略微缓和了一些。

“只是通过暗示消除记忆,是否留有痕迹,由印象深刻与否而定,若有人提及很可能会被唤醒。”

 

张新杰微不可及的皱了皱眉头,周围的人无法准确的捕捉到他的情绪,但实际上,战斗结束时,他的体力便已经到了极限,凭借强大的自制力才勉强站在了这里,问话时,眼前一阵一阵的发黑,荣耀之神最后的回答,仿佛来自遥远的天际,随后,他便失去了意识。

“太乱来了。”张佳乐及时从身后扶住了他,嘴里嘟哝了一句。

“嗯,那时他还说我乱来呢。”黄少天终于说出忍了许久的话。

“关心则乱。”张佳乐白了他一眼。

 

此时宾馆内——

楚云秀心头突然一阵恍惚,镜子上映出她姣好的面容,眼睛发酸,一滴眼泪不受控制的滑下来,嗯?我是怎么了?楚云秀有点奇怪的想,她感到自己做了个很长的梦,是什么时候的事?昨天晚上,还是刚才不小心睡着了?梦的内容她已经想不起来了,她只记得一个身影,坚定的守在自己面前,那人受伤了,却不肯后退半步。——到底是谁?

 

别想梦的事了,晚上还要与虚空合战蓝雨微草,略微整理了一下情绪,楚云秀走进了临时训练室,但终究没能恢复往日的情绪,细节双方早就讨论过,此时不过是最后的调整,交代了几句之后,楚云秀终究还是叹了口气:“你们先练着,我出去一下。”说着,便走出了训练室。

“哦,队长这是。。。。。。怎么了?”舒可欣碰了碰姐姐的肩膀。

“不知道啊,不会是恰好追了个悲剧,有点情绪吧。”

“不至于吧。。。。。。嗯,如果真是这样,那剧我也想看啊。”

“喂喂喂,两个姑奶奶,够了啊。”李华扶额,“我出去看看。”

 

“队长。。。。。。”李华很快就找到了楚云秀,她就在训练室外的阳台上,指间夹着一根女士香烟,却没有抽,任由烟雾弥漫在空气中,“你。。。。。。怎么了?心情不好。”

“嗯,不是。”转过头来的楚云秀眼神有点迷茫,“我如果说我做了个奇怪的梦,你会笑我吗?”

“哦。。。。。。什么梦?”

“我梦到我在战斗,一个傻瓜像骑士一样守在我面前,可是我现在,梦里的细节全都忘记了,甚至不记得那是谁。”

“是谁,很重要吗?”李华觉得,自己完全无法理解女人的心思。

“好像是,至少对我来说是,我只觉得,他好像是个牧师。。。。。。放心吧,我没事的,大概还没睡醒,一会就好了。”

 

“副队,队长到底追了什么剧?”一脸迷茫的李华刚回到训练室,就听到了更让他迷茫的问话,一抬头,看到舒可欣期待的看着自己。

“没,队长就是做了个梦,主题,大概是——我的骑士是牧师吧。”

“啊,我的骑士是牧师,听起来很好看的样子。”舒可欣顺手打开了浏览器,开始搜索,“哦,没有这剧啊。”

姑奶奶,你认真听人说话了吗?李华揉了揉眉心,默默吐槽道。

 

几分钟后,楚云秀走了进来。

“啊,队长,我的骑士是牧师这电视剧你在哪看的?”舒可欣问道,在训练室里偶尔谈论追剧问题,在烟雨从来都不是什么禁忌,谁让队里足足有三个妹子呢。

“我的骑士是牧师?”楚云秀掠了一把耳旁的秀发,诧异的说,“这是什么剧?听起来怪有意思的样子。”

舒可怡&舒可欣:????

李华:。。。。。。

 

晚上比赛结束后,楚云秀回到房里,拿出手机,点开了一个对话框,发送了视频通话。单调的铃声回响在她的耳里,让她觉得有些烦躁,屏幕上映出她自己的面容,对方没有接听。不知过了多久,只听到“嘟——”的一声,几个小字跳出:“对方无应答”,她愣愣的盯着列表上“石不转”的名字和头像那张永远将自己打理得一丝不苟的照片,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但没一会儿,她的手机响了,是视频通话,发送者:“石不转”。

 

脸上浮现出一丝微笑,暗暗责备自己太莽撞了,竟担心张新杰突然出了事。接通了视频,只看到对方端端正正的坐在桌旁,脸上永远是那认真的表情。

“抱歉,刚才离开了一下,没听到通话。”

“没关系。”楚云秀嫣然一笑,细细的打量着屏幕上的人,张新杰轻轻似乎被她看得有些窘迫,摘下眼镜,用眼镜布细细的擦拭着,楚云秀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才开了口,“你怎么了?我觉得你脸色不大好?”

“没有的事,大概是灯光的原因,你怎么了?”

 

“没,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和你说说话,今天晚上,我们的比赛你看了吗?”

“还没,刚才。。。。。。叶修,在让我们集中训练一个新的阵型,我还没来得及看。”

“嗯?蓝雨微草联合作战,你们也能那么淡定?”今天晚上热播的一个爆点,就是蓝雨加微草对抗烟雨加虚空,电视上转播的,也是这场比赛,楚云秀停顿了一下,接着说下去,“我们输了,输得还挺惨,真难以想象,那两支队伍的王牌全都不在。。。。。。你知道吗?蓝雨和微草那群孩子像吃了火药一样,打得可凶了,不,孩子们也就罢了,到底初生牛犊不怕虎,可我真从来不知道郑轩也能打得那么拼,但很奇怪,我竟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是吗?那我明天要好好看一看。”

“嗯,比起这个,新杰。。。。。。”楚云秀盯着张新杰看了一会儿,继续说,“我很好奇,你是什么时候学会撒谎的?”

 

“啊?”

“你刚才说的话里,有假话,别问我证据,女人的直觉。”楚云秀说,“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竟一点也不生气啊,有一天你会告诉我的,是吗?”

“嗯,一定。”

“那就好。”楚云秀嫣然一笑,“十一点零三分了,不睡吗?”

“偶尔一次没关系。”

“算了,我不打扰你了,晚安吧。”楚云秀主动切断了通话。

 

“哎,你也真是。。。。。。”看到张新杰一结束视频就直接伏在了桌上,张佳乐连忙跑了过来,他有点无语的看着自己的室友,由于受到的伤害量太高,张新杰在床上躺了整整一天,听到楚云秀发来的视频,才挣扎着起身,将自己收拾干净才回拨了过去,“怎样,能走吗?”

“有点头晕,还行,麻烦你了。”张新杰扶着张佳乐的肩膀站了起来,慢慢的回到床上,“那些事,她是有印象的。”

“能忘光才奇怪了,你真不打算告诉她?”

“结束后再说吧。”

----------------------------------------------------------------------------

 

而这天晚上,蓝雨和微草的临时训练室中发生的事,楚云秀并不清楚——

“小卢,别说了。。。。。。”

“不,我想听听。”当郑轩想打断卢瀚文的话头时,高英杰突然开了口,他好像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腼腆的低下了头,最初不过是蓝雨众人进来时,许斌看到他们一脸斗志昂扬的样子打趣了一句,没想到卢瀚文打开了话匣子,说起了喻文州回蓝雨的事,结果微草的人听得都愣住了,“那天,队长也回来了。。。。。。”高英杰说,“他没说什么,我们也不好问,可是现在这样想来,他也一定挺累的,不对,他一直都在为我们着想。。。。。。所以,所以。。。。。。”

“所以一定要赢!”卢瀚文突然举着拳头喊了出来。

“嗯,没错!”高英杰跟着点了点头。

于是,烟雨和虚空的联合队伍便见证了蓝雨和微草的疯狂。


  162 22
评论(22)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