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岩

只是一个安安静静写文的地方。最近作品可能同时搬到爱发电、冲呀和半次元。
我的全职群:602560101,欢迎来找我玩。

 

少天方锐说相声——逆流而上番外

这段番外纯属调侃,大家看个乐呵就可以了,祝贺各位元宵快乐。

引子及设定   前文目录

-----------------------------------------------------------------------------

黄少天:哟,方锐,你怎么跑外面来了。

方  锐:嗯,练习练了这么半天了,出来溜溜,顺便抽根烟。

黄少天:你以为你叶修啊,烟呢?你手指上夹的分明就是根薯条。

方  锐:你懂啥,叶修抽的是烟,哥抽的是情调。黄少啊,想来我离开蓝雨训练营之后,很长时间没和你叙叙了,难得因为这该死的任务凑在一起,聊聊呗。

黄少天:好啊,没问题,想当年魏老大离开了有你,你离开之后。。。。。。蓝雨就再没出现过那么没下限的存在了,来,可乐拿好,我就算不是天文地理无一不晓,娱乐游戏无一不精,但是这三寸不烂之舌足够问候荣耀之神全家。

 

方  锐:得得得,您老别那么义愤填膺,咱们现在苦中作乐,说点开心的行不行啊。

黄少天:行,但你千万别说我老,你们全老了我都不会老。

方  锐:哟呵,您这感情还是不承认比我大那么一岁。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你们都喊我啥来着?

方  锐:。。。。。。黄少。。。。。。好吧,你赢了。

黄少天:不过说到苦中作乐,我觉得任务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乐趣的。

方  锐:哦?说说。

 

黄少天:比如那个装备更换系统,我第一次穿上剑客装扮的时候,心里真有那么点兴奋,那不是平时商业COS时的劣质装扮,做工精巧,质感一流,最重要的是轻,完全感觉不到重量,冰雨在我手中一握,配上本剑圣玉树临风的身姿,那绝对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剑客风范。。。。。。

方  锐:打住打住,我怎么以前没发现你那么自恋呢,还剑客风范,你个机会主义者,刺客还差不多。不过那装扮确实不错,气功师袍子一上身,我顿感自己成为一代宗师。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猥琐方你还真是没下限啊,你知道吗?你这句话的程度比你说你能打十个王杰希还要过分好不好。你穿个盗贼的装备我觉得是起到好处,这气功师。。。。。。你知道吗?自从你接手海无量之后,宋晓的三观受到了严重的冲击,每次分析兴欣比赛录像时,你一出场他就要先捂一下眼睛,然后小声的嘟哝:这是气功师?哦,不,好吧,气功师也是有不同流派的。这气功师的装备,别人穿就是一代宗师,你穿。。。。。。好吧,一代相声大师。

 

方  锐:哟,黄少,你什么时候说话那么客气了,就算说是一代猥琐大师,那也是对我的夸奖。不过话说回来,咱们别自卖自夸,给人听到多不好意思啊,你说,哪个职业才是荣耀之神的宠儿?

黄少天:那还用说,必须是神枪手啊。说真的,那天我看到郑轩换上皮甲的时候已经觉得装备对人外观的提升不过如此,直到我见到周泽楷,才觉得,荣耀的世界真TM的不公平,那风衣,百搭啊,别说在游戏世界里,就算在现实世界里溜达也没有丝毫违和感。你说小周怎么就那么低调呢?在游戏世界里老老实实穿便服,你想想,要是他换上一枪穿云的装扮,荒火碎霜火力全开,配上他那华丽的打法,那一众女NPC必须鼻血横流啊。

 

方  锐:然后被BOSS看上了,送去和亲。

黄少天:哈哈,那估计人BOSS不要,人是到了,结果,不会说话。嗯,我知道他是不爱说话,只是在不熟悉他的BOSS看来,这帅哥,就是不会说话。不过,和周泽楷一对比,王杰希就彻头彻尾的是个悲剧。

方  锐:哎哎,你别专门欺负人王杰希,法系的都差不多,同样尴尬。

黄少天:哈哈哈,是王杰希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帮忙遮掩吗?我就不信你没看不出来,法系的都尴尬是事实,可是只有魔道学者的武器是掩盖不过去的痛,没错,那灭绝星辰行动起来时确实是星光点点,颇有几分唯美的味道,可是,有一个掩盖不过去的事实,扫帚就是扫帚,说什么都没用。如果说神枪手的风衣双枪是百搭,那么魔道学者的扫帚就是百不搭,你想想,王杰希穿了便服手里握了个扫帚,OMG,辣眼睛,如果他穿上魔道学者的装备,好家伙,黑袍飘飘加上尖尖的魔法帽,手里再拿把扫帚,妥妥的哈利波特啊。最要命的是,他还必须骑在扫帚上飞。多少次我看到他骑在扫帚上俯冲而下,诡异的走位,逗比的搭配再加上他严肃的面容,如果不是BOSS在前,我真能笑的在地上打滚,和这一比,老叶就算换上花花绿绿的一身也不够看啊。

 

方  锐:所以,战术大师就是战术大师,第一次任务的时候你没和我们分在一起,那天一进去,叶修就下达了指令:王杰希,拿出灭绝星辰,骑上飞一圈。王杰希招办。然后,叶修又下达了命令:王杰希,换上魔道学者全装备,魔术师打法演绎一次。王杰希神情复杂的看了他一眼,但。。。。。。还是照做了。可是辛苦的是我们啊,要知道,除了叶修,资格比王杰希老的只有张佳乐了,我们不好意思笑,看到张佳乐前仰后合的样子,忍笑忍得那一个憋屈。结果叶修缓缓吐出一个烟圈,说:愣什么?要笑赶快笑个够,一会打BOSS的时候哪个因为笑场挂了,回来我们集体要他好看。

 

黄少天:哈哈哈哈,还有这一出啊,老叶果然牛,不过张佳乐就不说了,你会忍笑忍的很辛苦?明明笑得在地上打滚等到王杰希下来之后再拍着他的肩膀嘲讽一番才是你的画风。

方  锐:咳咳,不要戳穿我啊,还有更劲爆的,你知道王杰希为什么那么配合吗?因为微草任务的时候,王杰希自己也就算了,高英杰那孩子第一次亲自骑上扫帚,莫名的觉得丢脸,打精英怪的时候险些发挥失常,那时候,王杰希就语重心长的教育他:‘英杰,在这生死悠关的时刻,形象根本不重要。’于是,他身体力行,就是穿了魔道学者全装备打完全程,直到他自己挂掉。

 

黄少天:哦,不,致敬联盟最好的队长。这么劲爆的消息你怎么知道的?

方  锐:一帆说的。

黄少天:兴欣的纸片队友爱啊,兴欣很危险,我要回蓝雨。

方  锐:滚,你本来就没在兴欣,不过,刚才我听错了吗?联盟最好的队长?

黄少天:我是觉得我们队长如果听见了一定会这么说,帮他说了一句而已,换我自己,嗯,好吧,致敬联盟最好的老王,好像没几个姓王的。

方  锐:我说,你这么欺负王杰希,给微草听见了一定拿你们蓝雨开涮。

 

黄少天:来就来呗,本剑圣玉树临风风姿卓越越战越勇勇不可当还怕了他们不成,我承认我的装备在百搭方面比神枪手差了那么一丢丢,但也不是一般职业能比的。

方  锐:谁说他们吐槽你了,他们绝对吐槽喻队,术士的那身装扮,嗯,和喻队的画风确实不太搭。

黄少天:去去去,虽然术士袍是由这么点尴尬,但是灭神的诅咒外观还是很不错的,穿着便服握着手杖,至少不会让人笑场。

方  锐:嗯,然后眉清目秀面容和煦,一施法黑气笼罩鬼影横飞,画风还是不对。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就算是画风不对,我们队长还是迷倒了NPC,你猥琐方行吗?王杰希行吗?小周都没做到过。

方  锐:于是,下次有BOSS让喻队去和亲?嗯,自从他上次调侃了一句之后,好像杜明他们致力送小事情去和亲呢,可怜的小戴。

黄少天:那必须不行啊,你想想,我们队长也好,小事情也好,什么人?战术大师啊,谁知道送给BOSS之后,会不会被同化,BOSS的攻击力加上战术大师的头脑,这任务还让人活吗?

 

方  锐:不得不说,有几分道理,那你觉得谁去合适?

黄少天:首推孙翔,这孩子长得也不错,关键是情商低,脾气暴,哪天一抽风,说话不过脑,能把BOSS活活气死,然后一语不和,直接抄起却邪就来个伏龙翔天,这效果多劲爆。于是,鉴于BOSS在家庭暴力之下分身乏术,我们大家轻松过关,多好。

方  锐:嗯,不错不错,不过我觉得还有更好的人选。

黄少天:哦,谁啊,我确定不会比孙翔更出色。

方  锐:你啊,和亲之后你啥都不用干,今天三千字,明天一万字,绝对能把BOSS说得撞墙自杀。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按这个理,你更合适吧,人人都说我的垃圾话气不死人,你完全可以用你的猥琐流刷新BOSS的三观,在他怀疑人生之时,我们趁虚而入,抓住机会,一击必杀。

方  锐:好好好,我也不逗你了,咱么俩别吵,找一个没下线垃圾话水平又高的总行了吧。

黄&方:那必须是叶修啊。

 

此时,有人拍了黄少天和方锐的肩膀一把,两人回过头,一口烟喷了过来,站在他们身后的赫然是叶修。

黄少天:老叶你什么时候出来的?

叶  修:嗯,你们俩说相声说得很开心啊。

方  锐:嘿嘿,苦中作乐嘛。

叶  修:嗯嗯,所以我们也听的很开心,虽然保不定有个别想打人。

黄 &方:你们。。。。。。是谁。。。。。。

叶  修:回头,大家都在那,从黄少天说自己帅的时候开始,我们就在那里了。

 

方  锐:黄少,我。。。。。。突然想出去逛逛,你去么?

黄少天:嗯,我突然很想念那里的鬼屋,我要去和他们握个手,跑!

                                                                    ——END


  218 31
评论(31)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