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岩

只是一个安安静静写文的地方。最近作品可能同时搬到爱发电、冲呀和半次元。
我的全职群:602560101,欢迎来找我玩。

 

【王郑】懒人的周末

于是,瑶瑶你一句话又被我玩成了沙雕, @山中瑶草 私设老王把所有的勤勉全用在了战队上,实际上私生活极懒,可是,这样老王偏偏和蓝雨的郑轩组了CP,退役后,王杰希被郑轩忽悠到了G市,周一到周五,两人过起了上班族的生活,可一到周末,两人家里就是个大型比懒现场。本段子纯属沙雕,人物OOC预警。

 

----------这是一只很能杠的郑轩-------------------------------------------

 

王杰希:起了?

 

郑  轩:不起,先起的人要去点外卖不是吗?

 

王杰希:之前听说你懒,现在我才知道你是真懒。

 

郑  轩:见笑,全联盟都知道我压力山大外加极懒,但你可是全联盟都公认最勤勉的微草队长,你这么懒,你的粉丝知道吗?

 

王杰希:那今天咱们怎么办?猜拳?抽签?

 

郑  轩:继续祸害黄少天。

 

王杰希:他每次帮我们带个外卖,都能在这里说上三小时。

 

郑  轩:王队,你这就不对了,应该这么说,只要你听他说上三个小时,他就能帮我们把外卖带过来,然后走的时候还能帮我们把垃圾带下去,黄少,你绝对是蓝雨最好的王牌,没有之一。

 

王杰希:你经验真丰富。

 

郑  轩:见笑,以前在队里的时候,他不一定会给我带外卖,但是被逮住的时候,偶尔也会拉着我说上三小时,趁着队长没退役,他缺人聊天,咱们好好利用起来。

 

王杰希:好吧,那我们就在这里等黄少天,说句真心话,我还是希望你能勤奋一点。

 

郑  轩:你想多了,这事,下辈子下下辈子都不可能。我说老王,你喜欢勤奋的,当时为啥不找我们队长啊,你看网上,王喻喻王炒得多火,你非要找我来组这冷CP。

 

王杰希:找你们队长?我不傻。

 

郑  轩:怎么说?

 

王杰希:喻文州退役没?

 

郑  轩:没。

 

王杰希:他早上几点去训练室?

 

郑  轩:七点。

 

王杰希:晚上几点回来?

 

郑  轩:至少晚上九点后。

 

王杰希:所以,我和他讨论谁去点外卖?我想找人杠下都没辙吧。

 

郑  轩:那你为什么不找叶修?叶王王叶也挺火。

 

王杰希:得了吧,至少你的西装还不会半个月不洗,比别的不好说,和叶修比懒,我甘拜下风。我说,你吃自家男朋友的CP吃得那么欢,就没吃过醋?

 

郑  轩:吃醋?不要不要,我懒,没事看看同人,雷雷更健康。

 

王杰希:你还吃过什么?

 

郑  轩:王江了解一下?

 

王杰希:江?江……波涛?我和他很熟吗?目测没同框过。

 

郑  轩:喂喂喂,别作者不写你就自动屏蔽啊,你说你和他没同框过,等于说微草和轮回没比赛过。周喻CP了解下?就算轮回蓝雨一起出去活动,小周和我们队长说过超过十句话么?

 

王杰希:轮回以外,周泽楷和谁有过十句以上的对话?

 

郑  轩:黄少天,那次黄少就坐在他旁边,然后,滔滔不绝的说了一个晚上,我听见了,小周起码“嗯”了三十次,真是个礼貌的孩子。

 

王杰希:滚!

 

郑  轩:啊,话说回来,其实我主吃方王。

 

王杰希:方?方学才?

 

郑  轩:滚!还方明华呢,别装傻。

 

王杰希:没装傻,装傻我把我的姓倒过来写。

 

郑  轩:你前前副队哭晕在厕所。

 

(这时,门铃响了,一个声音传入他们耳中:“开门开门开门!我已经在你们门口了,我说郑轩,你这么懒已经难得了,还去哪里勾搭了个和你们一样懒的回来?喂,五分钟内,你们两个若是不开门,我就把你们的饭从楼上扔下去,你们现干什么?猜拳?抽签?哪种老掉牙的模式都OK,快给我放个人过来,否则我说到做到,时间一到,立刻走人……”)

 

郑  轩:哟,黄少来了,咋办?谁去开?

 

王杰希:饭要紧,一起去?

 

郑  轩:成交!


  131 17
评论(17)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