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岩

只是一个安安静静写文的地方。最近作品可能同时搬到爱发电、冲呀和半次元。
我的全职群:602560101,欢迎来找我玩。

 

不速之客(2)——逆流而上番外

本番外时间线:第三个任务结束后,受伤过多的黄少天在房中休息时

具体链接:四十七、曾经的愿望

----------------------------------------------------------------------------

“为什么我们房间里人越来越多了?”烈焰红拳双手抱在胸前,眉头皱起。

“因为你温柔体贴,风度翩翩,能说会道,富有亲和力啊。”逆光的十字星慵懒的躺在一个篮子里,用手撑着头,用玩味的目光看着自己的好伙伴。

“少来,这一套你说了多少年了?来点新鲜的?”

“嗯,那你也来个笑脸呗。”逆光的十字星从来不介意和烈焰红拳抬杠,反正现在韩文清在楼下训练室里,房间里只有叶修在吞云吐雾,“我说,你这待遇。。。。。。”逆光的十字星敲了敲篮子,篮子是他们来的那天,喻文州等人出去买回来说给银武们当床用的,很显然,韩文清和叶修拿到之后,顺手就搁着了,“火舞和吞日就不说了,他们的主人到底是个妹子,你看没看过灭神和冰雨那里,床铺弄得可好了,闪影天链和那对双包胎的也不错,就连灭绝星辰那捣蛋鬼,天天给主人抓着扔出去,可是住的环境还是打理得很舒适的,怎么你这里就剩这么个硬板床。”

 

“我喜欢硬板床。”烈焰红拳双手抱在胸前,“倒是你自己,不瞎折腾的话,我觉得你待遇差不到哪里去。”

“哈,这种好待遇哪有调戏小牧师好玩啊。”

“那你现在在这里做什么?”

“不是你让我放他一马的吗?怎么都得给红姐面子啊。”

 

“嗯嗯,你们说的都对。”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却邪翘着二郎腿,嘴里叼了一根烟,在那里吞云吐雾。

“有你什么事?女士说话不要插嘴好吧。我说你是有多看不上孙翔,天天呆这里。”逆光的十字星懒洋洋的说。

“我没看不上孙翔,可是冰渣那家伙天天在给杜明做恋爱讲座,我受不了了才出来的。”却邪无所谓的笑笑。

“得了吧,我觉得受不了的是千机伞,一个烟枪已经够欺负她了,还加你一个。”

此时的千机伞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别扭的趴在阳台上。

 

此时杜明的房间里,冰渣已经换上了燕尾服,左手如同玩弄教鞭一样拨弄着光剑的剑刃。

“首先你要抓住她的心,相信我,没有不喜欢浪漫的女孩子,当你为她撒下漫天花雨的时候,女孩的心一定会为之颤抖。”

“你能不能说点新鲜的?”杜明一脸无奈的看着眼前的这家伙,他本以为世界上有个话痨黄少天就已经够可怕了,但是现在他才明白,最可怕的不是话痨,是只逮着你说教,而且说的话没半点用的话痨才真可怕。这家伙还不如孙翔。——杜明愤愤的想。

 

前一天晚上——

“啊?唐柔?”孙翔听着杜明叨念了一会儿说,“你想和战斗法师PK?那必须找我啊,我的技术甩她一条街。”

“谁跟你说PK了,孙翔,你这个样子会找不到女朋友的。”

“嗯,你喜欢她我知道啊,可是找她PK有用吗?”孙翔依旧大大咧咧的把双手垫在脑后,“我看她喜欢跟喻文州PK。”

“你是觉得。。。。。。她喜欢喻队?”

“我可没这么说,我只是看到她老找喻文州PK而已。”

 

“喂,你发什么呆呢?”冰渣敲了敲杜明的头。

“你说完了没?我要下去训练了。”

“你急什么?谁自己昨天急得连孙翔那低情商都抓来当军师的。”冰渣挑了挑眉,“再说了,你一后援组的有那么急着去训练吗?”

“松懈害死人,你那么浪漫,拿你的玫瑰追灭神的诅咒去啊?”一段时间相处下来,银武间的八卦杜明也听了不少,比如,冰渣和火舞流炎暗恋灭神的诅咒的事。

“我倒是想啊。”冰渣说,“可是我没钱买玫瑰啊。”

“好,好,你狠,我马上去买行了吧,只要你别再给我上课就行。”

“多买几朵。”

杜明恨恨的穿上衣服走了出去,默默吐槽道:你难道不觉得对着一个术士撒玫瑰画风不对吗?

 

终于在房间里呆腻了的逆光的十字星约着烈焰红拳飘了出来,趴在训练室门口看热闹。训练室很安静,只有缭影乱舞“咔嚓咔嚓”啃薯片的声音,但很快,一个小小的身影旋转着飞了出来,同时还伴随着尖锐的声音:“哎哟,杰希大大,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拜托两位,帮我管管。”王杰希看了看门边的烈焰红拳和逆光的十字星说,为了对付这活泼过分的银武,他甚至买了个鸟笼,可是对方是灵体,根本关不住。

“好说。”烈焰红拳点了点头。

“哎,别,外面一点都不好玩。”

“亲爱的,你想清楚了吗?”逆光的十字星懒洋洋的说,“硬闯的话,红姐会跟你PK的哦。”

“PK就PK,我可不怕。”

“嗯,亲爱的,红姐是带奶妈的哦。”逆光的十字星扬了扬十字架。

 

“算你狠。”灭绝星辰恨恨的咬了咬牙,乖乖的骑在扫帚上一上一下的飘动。

“其实,就这样看他们在里面闹也怪好玩的,诶呀,天链又卡住了。”

“嗯,今天蓝雨队长不在,不好玩。”灭绝星辰别过头,“他上哪去了?”

“你不知道?”逆光的十字星回答,“黄少天任务之后好像身体不太好,他在上面照顾着呗。”

“你怎么什么八卦都知道?”

“我才不是什么八卦都知道呢,只是我家小牧师说,等黄少天好点了,要好好和他谈谈人生。”

“和你说的?”

“不是,和张佳乐说的,然后张佳乐就一脸同情的望着墙壁,大概想把墙壁看穿了给剑圣大大鼓鼓劲吧。”

 

“哈哈哈哈哈哈!”灭绝星辰笑得不能自己,险些从扫帚上滚下来,“你们不知道,火舞今天一直在那里探头探脑,就等着灭神下来,如果他知道这典故,白等了。”

“红姐,光姐,我刚才好像听见什么典故?”火舞流炎飘了出来,手放在胸口彬彬有礼的鞠了个躬,“不知是否方便告诉我。”

“你这个样子我觉得好别扭。”逆光的十字星打了个呵欠。

“灭神的诅咒在楼上,要追人上去追。”烈焰红拳倒是干脆得很。

“哦。。。。。。”火舞流炎略微犹豫了一下,彬彬有礼的说了一声,“谢谢。”

 

“你们觉不觉得,小火来到这里之后跟换人设了一样。”灭绝星辰小声的说。

“嗯,是啊,好像在COS喻文州吧。”逆光的十字星说,“不过。。。。。。风度翩翩,擅长攀谈,让人如沐春风,人设不错,可是OOC了吧,喻文州那家伙,看起来挺擅长和人交流,但实际上有点冷淡呢。”

“哈哈,是吗?小灭真的会爱上喻队吗?”

“银武怎么可能爱上人类,管他呢,快走,楼上一定有热闹。”

 

此时的二楼——

“你怎么出来了?不担心吗?”灭神的诅咒问冰雨。

“在里面呆了一天了,透透气。”冰雨依旧是那冷淡的表情,“他应该没事的,不过,估计你的事来了。”

话音刚落,只看到火舞流炎飘了过来,彬彬有礼的对着两个姑娘鞠了一躬:“两位好,听闻少天先生抱恙,不知现在可好些了?”

灭神的诅咒后退一步,眉眼弯起:“他还好,你为什么不自己进去看看?”

“哦,虽然很冒昧,但是我有个不情之请。”

 

“等一下!”一个声音打断了火舞流炎的话,只看到冰渣飘了过来,身后拖着个小袋子,他猛的把袋子抛到空中,剑光一闪,无数玫瑰花瓣洒落。刚才还站在走廊的杜明快速走下楼,一副:“这是谁家银武,反正我不认识”的样子。

“灭神,在这玫瑰飞舞的日子里,不知道你是否介意和我一起出去走走?”

“啊?呵呵。”灭神的诅咒双手在自己的兜帽上扒拉着,把花瓣拍落,眉眼再次弯起,露出个人畜无害的笑容,“我很高兴,不过,刚才冰雨说她担心少天,我正要陪她进去看看呢,先失陪了。”

她说着直接飘进了门里。

 

“灭神。。。。。。”冰渣还想说什么,火舞流炎也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冰蓝色的光芒一闪,一个人影挡在了他们面前,冰雨双手抱在胸前,一副不怒自威的样子:“她的表情你们看不懂吗?生人勿扰。”

“可我们是熟人啊?”

“是吗?熟人?”冰雨嘴角微微勾起,手中已多了一把蓝色的剑,“那么,来PK吧,谁赢了,我就帮他把灭神约出来如何?”

 

冰渣后退了半步,剑系银武中,冰雨是绝对的大佬,他不自觉的有几分畏惧,但是火舞流炎身上却又几分自己主人勇往直前的气势,他上前一步,手中战矛红光流转:“那么,冰姐,请多指教。”

门外光影交织,武器碰撞声音不断,三分钟后,火舞流炎和冰渣捂着脑袋坐在地上,冰雨手中执剑站在那里,宛如一个英勇的骑士。

 

“太猛了。”冰渣偷偷的推了推火舞流炎,“要不,一起上?”

“你能要点脸吗?”

“先把人约出来,然后我们两个再PK。”

“哦,我听见了。”冰雨淡淡的说,“想两个一起上是吧,好,我叫上灭神,二对二如何?放心,不忍心伤她的话,技能尽管往我身上招呼,赢了我算你们成功。”

 

冰渣和火舞流炎嘴唇微动,不知在想点什么。

“哎,我看不下去了。”一个声音插了进来,逆光的十字星向前迈了一步,腿从牧师袍里露出一截,冰渣和火舞流炎不自觉的别过脸去,不好意思看她,“两位小弟弟,你们脑子被打坏了吗?要配合没配合,要默契没默契,你们就敢去挑战蓝雨双核了?”

“光姐。。。。。。”

“还有啊,火舞,你是不是想COS喻队啊,姐姐我告诉你哦,你OOC了,风度翩翩擅长交流,那明显更像江副啊,嗯,不,是OOC版江副,他台词水平比你高明多了。”她说着一边掩着嘴,一边飘了下去。

 

三天后——

 

训练室里,唐柔对喻文州说:“喻队,PK吗?”

“当然可以。”喻文州点点头,“不过,我突然有个想法,你一直在打远程,为什么不再试试和近战对决呢?”

“嗯,那你觉得我是找黄少合适还是韩队合适?”

“我推荐杜明。”

“为什么?”唐柔歪着脑袋,有点不解的看着他。

“其实。。。。。。是我拜托杜明帮个小忙。”喻文州微微一笑,“我新制定的战术,希望他帮我验证一下,如果你愿意当对手,我觉得是最合适的。”

“新战术,那挺有意思的。”

 

杜明坐了下来,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黄少天悄悄冲着他吹了个口哨,两人的意思很明显:我们只能帮你帮到这了。至于两人是怎么知道的,要追溯到一天前——

黄少天刚从楼上下来训练,就被孙翔扯到了一旁:“黄少,问你个事啊。。。。。。”

“哈?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我当然大发慈悲的指点你啊,喊前辈。”

“滚!”孙翔砸了他一拳,“是杜明的事,唐柔和喻队好像关系不错?”

“嗯?他们俩啊,应该没什么吧,我帮你问就是了。”

 

于是——

“队长,孙翔说你喜欢唐柔?”

“怎么会?喜欢小唐的是杜明吧。”

“那,她喜欢你?”

“哦。。。。。。据我观察,不像。”

“好吧,你躺枪了。”黄少天大爆嘴速,把事情说了一遍。

“这样啊,既然如此,那么我们就给杜明助攻一下吧,不过成与不成,靠他自己了。”

 

此时,杜明按照喻文州制定的战术和唐柔愉快的PK着,不由得感叹:人果然还是比银武靠谱,战术大师,更靠谱。


  190 7
评论(7)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