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岩

只是一个安安静静写文的地方。最近作品可能同时搬到爱发电、冲呀和半次元。
我的全职群:602560101,欢迎来找我玩。

 

【王喻/HPparo】来自魔法部的喻教授引子及设定

引子及设定:

五年前,魔法部的傲罗王杰希因公殉职,但是有一个人一直相信他没死,那就是他的爱人,同为傲罗的喻文州。机缘巧合,喻文州临时成为了霍格沃兹东方分校的黑魔法防御术教师,同时迈上了寻求真相的道路。


说明:本文私设颇多,大概算我流HP?介意“HP原作中没有这个魔法”或“HP原作中没有这个设定”者慎入。私设如下:


1、时间线在伏地魔事件结束百年后,伏地魔的名声犹在,但具体只纯在于老人的记忆中,经历了伏地魔一事,魔法部强化了官员的训练,在魔法部中,不存在连铁甲咒都念不好的官员。众人对傲罗十分尊重。


2、设定中,喻文州、李轩、李迅、叶修等五期以前的部分选手是教师,八期以后如邱非、卢瀚文、高英杰、乔一帆、戴妍琦等是学生,教师和学生之间的魔法有壁,并不是学生不够优秀,而是学习的时间未足。就好像刚入训练营的学员,即使有天赋也很难赢职业选手。


3、给霍格沃兹设定了分校,这里是东方分校,饮食和一些习惯都按中式设计。


4、对呼神护卫这个魔法进行了一些改变和私设。


5、私设了“魔法荣耀”这个游戏。


6、学院间的关系不像原作那样紧张,大家关系都很好,公共休息室因剧情需要,分为学院的公共休息室,和一个大的公共休息室。


7、本文前期王杰希大部分时间存在于回忆中,或者以他潜伏时伪装的姿态出现,倒数第二章才正式登场。大家可以理解为:前期:王杰希在潜伏,倒数第三章:王杰希在赶来的路上,倒数第二章:王杰希终于登场了。但因为王喻是感情主线,所以我会每章带上王喻TAG,望勿介意。


8、最后一场大战的魔法私设如山,因为昏迷咒缴械咒等不足以解决最终BOSS啊。


好了,扯皮就到这里,各位,今晚十点见,之后隔天更新。

  262 16
评论(16)
热度(26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