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岩

只是一个安安静静写文的地方。最近作品可能同时搬到爱发电、冲呀和半次元。
我的全职群:602560101,欢迎来找我玩。

 

无畏的呼啸公关队

脑洞来源于第十赛季呼啸战队挖张新杰的事,其实当时看到时我就觉得,张新杰跟呼啸,完全不可能合拍啊,如果张新杰和唐昊意见不合,那是多可怕的一件事。若说整合这支战队,另外三个战术大师其实要更合适些,只不过,也算呼啸老板没有真的抽了风,因为,那毕竟是人队长啊。可是,我就是想拿这个如果来恶搞一下。


第十赛季,呼啸那霸气的老板大手一挥,做出了向霸图收购张新杰的决定,作为老板,他不可能亲力亲为,完成任务的,自然是呼啸的公关团队,我们来听听队员们的心声。

队员A:作为公关队,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上赛季,我们迎来了唐队,本赛季,我们挖到了林枫,新鲜的呼啸需要新鲜的血液,老板对谁点点头,肥水不往外人流。

队员B:来到霸图,我们敢于直面韩文清,虽然说了半天,他只向我们挥了挥手,示意我们走。

队员C:见到张副队,我正准备声情并茂的说出说词,但对方只是看了看表,说了句:有话快说,离训练开始只有两分钟。——更悲催的是,张佳乐和林敬言这两位大神还在后面笑我。

队员D:一句话,其实就是没挖到。

 

队员A:话说,老板为什么非要张副队啊,虽然他是治疗,但是老板有没想过,如果他跟唐队意见不合,那是多可怕的一件事。

队员B:所以,老板目标改变了,不一定非要换治疗,只要能挖到个战术大师,整合好队伍就行。只不过上次闹得太大,这次让我们先秘密和队员接触,有点眉目再公布。

队员D:于是,老板这次想挖谁?

队员A:喻文州

队员B:叶修

队员C:肖时钦

队员D:。。。。。。CAO,这是要我们处心积虑的挖人队长啊。

队员A:队长怎么了?肖队不也转过会吗?

于是,三名公关队员分别来到了蓝雨、欣兴和雷霆

 

蓝雨——

郑轩:队长,黄少在外面和人吵起来了。

喻文州:恩?和谁?

郑轩:呼啸的,据说想来挖人。

喻文州:恩?挖不到张新杰,看上景熙了?他们好像不用守护天使啊。

郑轩:哦,目标不是景熙,估计这次你也猜不到。

喻文州:那是谁?想挖少天还是小卢?

郑轩:都不是,他们想挖的是——你。

喻文州:恩,训练时间到了,告诉少天,今天我放他一天假。

 

此时,蓝雨战队的经理在办公室里好整以暇的喝茶:蓝雨就是好,遇到懒得纠缠的,关门,放黄少。

 

兴欣——

由于训练室的构成,公关队员B倒是很顺利的见到了叶修,叶修嘴里叼了根烟,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跳动着,队员B口若悬河,对叶修讲了呼啸的种种好处,丝毫不理会一旁的陈果越来越黑的脸,只是有点害怕的看着去找易拉罐的包子。

“包子别动。”叶修开了口,包子听话的坐了下来。

“叶神,你觉得怎样?以你的能力,和唐队强强联合,拿下冠军不成问题。”

“恩,唐昊是名不错的选手。”叶修说,“就这么定了,如果唐昊想转会兴欣的话,我会考虑的。”

“哈哈哈。”一旁的陈果笑了出来。

“怎么走了?我还没说呢?转会费你们可得给我们算便宜点,我们没钱。”

 

雷霆——

此时,是队员C到雷霆的第二天,他正在给另外两个队友发消息——

你们那里怎么样,我这里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雷霆的情况是这样的——

 

第一天,知道呼啸公关的目的后,雷霆的队员们泪流满面:队长,你又要走吗?

肖时钦:我不走啊。

第二天,雷霆队员们继续泪流满面:队长,你真的还在啊。

肖时钦:我的信誉有那么差吗?我都说我不走了。(论被抛弃过的孩子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于是,还有点良心的队员C都不好意思继续挖了。

队员B:你有我惨?叶队直接说,唐队想去欣兴的话他可以考虑。

队员A:说惨?你们两个跟我说惨?我在蓝雨一整天,正主没见着,一个话唠在这里很敬业的陪我畅谈人生,从为什么不该挖蓝雨队长谈到蓝雨战队的食堂。。。。。。呀,等等,时来运转,喻队出来了,我先去试试。

 

满怀希望的队员A走了过去:喻队。。。。。。

喻文州微笑:聪明如你,蓝雨的态度你们应该明白了,我只是来问一句,你们的下一个目标是谁?

队员A:如果都不成的话。。。。。。王杰希。

喻文州:果然,其实我只是来好心告诉你一声,如果你们真的去微草的话,戴个头盔吧,一定会被微草的小朋友们用扫把打出来的。

 


  35 3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