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岩

只是一个安安静静写文的地方。最近作品可能同时搬到爱发电、冲呀和半次元。
我的全职群:602560101,欢迎来找我玩。

 

此处应有恶搞

本段落纯属恶搞,对角色并无恶意,请各位权当笑话看。

全职高手第八赛季全明星赛上有这么一段:

 全场一片惊呼后,先是死一般的寂静。没过一会,开始稀稀拉拉地响起了一些响声。在这点掌声的带动下”声音已是越来越大。虽然比赛的结果和很多观众所期待得并不一样,但是谁也无法否认”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鼓掌的人中,甚至有两个站起来的身影。

    选手席中的喻文州。

    观众席中的叶修。

    他们眼中的精彩,却不是这一场比赛”而是这一场比赛中王杰希的付出。“


这个比赛确实精彩,但是在我看来,第二天的新闻标题应该是这样的:

冷门新闻:”观众席上神秘男子起立鼓掌,微草新秀收获首位铁粉?“

热门新闻:”微草队长新秀挑战赛失利,蓝雨队长起身鼓掌。“

”魔术师落败后的掌声,联盟最温和的队长也会挑衅?“

”大战前期的嘲讽,来自蓝雨的挑衅微草将如何面对?“

喻队啊喻队,你给予真诚的掌声时真没想到会招黑吗?


选手群中也是一片哗然:

鬼疑神迷:”微草队长新秀挑战赛失利,蓝雨队长起身鼓掌。“喻队你这是要火啊。

一叶之秋:郁闷,如果是韩文清那老家伙败了,我也能鼓掌嘲笑。

鬼疑神迷:侧目,挑战韩文清的是谁啊?

一叶之秋:哼。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喂,楼上的那个盗号的,你以为我们队长也跟你们一样心胸狭隘啊,他才不是嘲讽微草呢,他只是。。。。。。。喂喂喂,宋晓你拉我手做什么?郑轩。。。。。。你也当帮凶,让我把字打完。。。。。,puw9qwr0jfsngsptrpw392-34-t592903

鬼疑神迷:黄少,你有时间打那些,都能把事情说完了。@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蓝雨知道内幕,爆料是必须的,@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2

。。。。。。

索克萨尔:各位,少天被其他人拉去打牌了,他说得对,我只是真诚的为一场精彩的比赛鼓掌而已。

鬼疑神迷:楼上的战术大师,相信你的话我一定是个傻瓜。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2

逢山鬼泣:+3

。。。。。。

一叶之秋:+50

生灵灭:想象着某人微笑着胡说八道的样子,我就不戳穿你了。@索克萨尔。

石不转:+1

无浪:喻队,佩服。

王不留行:。。。。。。

德罗里:我怎么觉得楼上几个说的和我们不在一个频道上。

一叶之秋:我也觉得。。。还有,张副队,你应该是+51吧。

君莫笑:楼上的,你确实该补补脑。

瞬间,由于孙翔的仇恨尽数转移到了君莫笑身上,话题瞬间被带歪,王杰希故意相让的事实,终究还是因为几位知情人的沉默被掩盖了过去。

  10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岩 | Powered by LOFTER